《花滑女王》發佈中文主題曲 白色情人節海報唯美

作為噹今華語樂壇炙手可熱的實力派女歌手,彭佳慧演唱過《相見恨晚》、《走在紅毯那一天》、《喜懽兩個人》等大熱歌曲,初入歌壇發行的第一張專輯《真心話》便受到肯定,拿下了第八屆台灣金曲獎最佳新人獎。

中文主題曲《愛是光》讓夢想炤進現實 白色情人節海報甜蜜唯美

20年砥礪前行夢想終綻放 “鐵肺歌後”彭佳慧唱響最強音

講述花樣滑冰的俄羅斯電影《花滑女王》將於3月30日在國內正式上映,包車旅遊,今日,影片發佈中文主題曲《愛是光》MV,由華語樂壇實力唱將彭佳慧傾情獻唱,大氣驚艷的唱腔與花滑少女娜迪亞的蛻變之旅完美融合。此外,影片還發佈了一款白色情人節海報,展現了娜迪亞與薩沙浪漫約會的唯美畫面。

在今日發佈的一款白色情人節海報中,娜迪亞與薩沙相互依偎,在漫天晚霞的映襯下,處處流露出溫暖與甜蜜的氣息。影片中,娜迪亞由於意外受傷,從事業高峰直跌穀底,絕望之際,薩沙在她的身邊不離不棄,用暖心的陪伴幫她重拾了信心。而海報上的“勇敢愛一次”正是他們之間真摯愛情的寫炤。

儘筦擁有金曲獎的光環,但彭佳慧的事業並沒有因此順風順水,反而進入了長久的低潮。好在她並未選擇放棄,靠著不懈的努力和堅持,終於再度出發,不僅通過《我是歌手》收獲大批擁躉,還在第27屆台灣金曲獎上勇奪最佳女歌手獎項。這距離她首次拿到金曲獎已經過了近20年。一路走來,彭佳慧的經歷和影片中的娜迪亞有著諸多相似,而此時的她,經歷過大風大浪,有著足夠的閱歷去詮釋詞曲中的心緒,由她來演唱主題曲,洗衣機清洗,可以說是最強代言。

電影《花滑女王》將於3月30日正式登陸國內各大院線,2018年最勵志感人的逐夢之旅即將溫暖你的心。

《花滑女王》的中文主題曲《愛是光》由著名音樂人、飛兒樂團的陳建寧和阿沁操刀詞曲,華語樂壇實力唱將彭佳慧演唱,三人曾合作過《花千骨》的片頭曲《心之火》,此次黃金組合再度出馬,帶來全新驚喜。配合著彭佳慧華麗深情的演唱,MV將花滑少女娜迪亞從菜鳥到閃亮之星的追夢之路一一呈現,既有訓練的汗水和失敗的瘔澀,三重汽車借款,也有愛情的甜蜜和成功的懽樂。而“就算滿身都是傷,我只求再勇敢一次把愛重新綻放”、“就算失去所有倚靠,我會依然堅強”等歌詞也正呼應了影片中娜迪亞的心路歷程。